创新发展

降本增效
双创

阅读推荐

延崇管理中心召开延崇高速创优创奖宣贯会

2021-04-21 00:00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冬奥办 一许致芳 周鹏程

2021年4月19日至21日,延崇管理中心组织咨询单位、课题研究单位、主线参建单位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为期三天的延崇高速创优创奖宣贯会,中国公路建设行业协会李志强秘书长携相关专家一行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李志强秘书长对创优创奖管理工作进行了介绍;相关专家就李春奖管理办法及评审要点、科技奖管理办法及评审要点、工法编制及评审要点分别进行了解读,同时分享了各奖项申报经验,并对讲解的内容进行了答疑;课题研究单位对科研课题的研究进展情况及主线参建单位对技术创新、创奖方案优化、工法编制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并与相关专家进行了讨论研究,相关专家针对各单位汇报的工作情况提出了咨询建议,指导课题研究、工法编制等工作的进一步提升;会后延崇筹建处带领参会人员对延崇高速全线进行了现场踏勘,全面了解了延崇高速工程项目实体情况。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推进了延崇中心创优创奖工作进程,达到了预期目标,为各合作单位下一步工作开展明确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