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服务

阅读推荐

邢家湾站全力做好收费+旅游引车上路工作

2021-04-21 15:44   作者:马彦昆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邢家湾站

    邢家湾站积极响应分公司冀高邢衡邢台【2021】45号关于全力做好“收费+旅游”引车上路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于4月20日上午第一时间开展宣传工作。

    活动现场,收费员积极向过往司机朋友耐心讲解分公司走邢衡高速报销高速通行费,并在我路段尹支江服务区购买景区门票享半价的优惠政策,做到每车发放优惠券。同时,动员全体职工通过微信朋友圈、QQ群、抖音等各种软件平台加强宣传,营造氛围,确保我站落实分公司引车上路取得新时效。

    该站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站领导要求各班收费员全力以赴务必按照分公司要求圆满完成任务,为全年全员抓收费专项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d24e1dffa7c2472673d91e3d6a4f8fe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