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黄土岭收费站:脚踏实地学党史,坚定不移跟党走

2021-04-21 11:30   作者:许津津 来源:荣乌分公司-黄土岭收费站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我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黄土岭收费站积极响应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号召,于近日组织员工进行中国共产党党史的学习。

中国共产党在民不聊生、破败不堪的旧中国诞生,领导中国人民建立起和平民主的新中国,到今天有了建设和发展特色社会主义的大好局面,这一百年风雨历程,充满艰辛和坎坷。

我党历经战火洗礼和历史考验,其历史凝聚着无数革命领导人的智慧和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在新中国的发展进程中我们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实,十分必要。

学习党史可以让我们在享受今天幸福生活的同时牢记革命先辈为了新中国、为了人民能够过上好日子所做出的牺牲奉献。学习党史让我们更加深刻意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如今和谐发展的中国;只有坚持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通过党史的学习,我们从党史中汲取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坚定不移的跟着党的领导,并结合实际生活,将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到工作生活中,不断鞭策自己,为中国建设谱写更美的华章。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