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学党史砥砺奋进,悟党史践行初心 大海陀站再学党史再出发

2021-04-20 17:24   作者:赵燕青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收费站

百年党的奋斗史,见证了共产党人对初心和使命的执着与坚持。4月20日上午,大海陀站党史学习再深入再挖掘,在党史教育中充分汲取智慧力量。

学习强调:重视对党史的学习,从自身发展的历史不断总结经验,明确方向,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是我们党一直以来的优良传统,一部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新中国的社会主义建设史,就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广大人民为实现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而奋斗的历史。

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开展土地革命到独立领导解放战争、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确立社会主义制度,一直到进行社会主义建设、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是贯穿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建设、改革历程的一条主线,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是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有力渠道。

作为共产党员尤其是党的干部,学习领悟党史和新中国史是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化初心为恒心,书写新华章的重要途径。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才能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才能获取宝贵精神滋养和强大精神动力,只有深刻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认清历史趋势,才能做好本职工作,建设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