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召开政治警示教育大会

2021-04-20 14:33   作者:宣大分公司-纪检监督室--刘安娜

为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4月19日,宣大分公司召开政治警示教育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副科级以上人员、四个直属中心及各站区主要负责人观看了《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

该片以腐败案件为原型,讲述了个别党政干部因为忘记初心,理想信念瓦解,经不住金钱和权力的诱惑,最终走向犯罪道路的真实案例。全片以案说法、以案示警,以案明纪,既有当事人的现身说法,又有专家的点评分析,触及心灵、引人深思,让党员干部们“零距离”感受党纪国法,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做到敬法畏纪、不逾底线、不碰红线,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发人深省的警示教育课。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从警示教育片中吸取深刻教训,进一步厘清思绪,扫浊清流,以反面典型为警戒,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真正做到慎初、慎独、慎微,坚决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483d154f55b970098f862d2c04aad41


97596bab1c67127ea930071935f9f1c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