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赤城南养护工区组织驾驶人员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培训

2021-04-20 17:26   作者:赵伟卫

根据《河北省高速公路延崇筹建处转发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安委办关于进一步做好道路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的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增强驾驶员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有效提高交通安全知识和自我防范能力,保障广大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赤城南养护工区于2020年4月20日组织所有驾驶人员开展了关于驾驶人员安全警示教育培训。

0698b45eb64bd2a11c64f3e6b562337

在培训中,赤城南养护工区王卫东主任介绍了当前严峻的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同时由设备材料股股长栗春伟组织大家观看并讲解几起典型事故案例分析,深刻剖析交通违法与交通事故的因果关系。并要求驾驶员文明停车、文明礼让、文明出行、安全出行。严格遵守派车单制度,出车前的安全检查,做到不带病出车。

通过此次教育培训活动,广大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得到了提高,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为今后的安全行车、文明行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