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赤城南养护工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2021-04-20 17:25   作者:宋存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激励工区全体职工发挥“忠诚担当 拼搏奉献 科学管理 追求卓越”的延崇精神,实现服务冬奥运营养护管理的任务目标。4月20日上午,赤城南养护工区扎实开展了以“树立正确党史观 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宣讲会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由第六党小组组长王卫东同志进行宣讲,他在做好自身学习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学习感悟,从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面临的国内国际形势和严峻考验、如何更好的学习党史、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等方面深入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落实了党小组组长是党史学习的第一责任人责任,扎实有效地推动了职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

会议强调,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教育学习的重大意义,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增强学习实效;三是坚定信心,狠抓落实,创新学习教育方式方法,加大宣传力度,努力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展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