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资产管理中心积极推进固定资产管理工作

2021-04-20 10:06   作者:宣大分公司-资产管理中心-马莉楠

为进一步提升资产管理水平,加强固定资产规范管理,宣大分公司资产管理中心从四方面入手,积极推进固定资产管理工作。

一是修订完善制度。中心成立以来,重新修订了分公司《固定资产管理办法》、《低值易耗品管理办法》、《废旧物资管理办法》以及《办公资产管理制度》四项制度,使国有资产管理有了制度性保障;二是建立管理台账。对十二大类资产逐一建立了台账,便于清查盘点;三是组建管理队伍。各部室、各单位推荐了一名熟悉本部室、本单位资产情况及责任心强的同志担任资产管理员,配合资产管理中心做好资产管理工作,便于资产实时管理,掌握资产动态情况;四是做好清查盘点工作。

下一步资产管理中心将继续做好资产清查盘点工作,做到账实相符。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