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学习集团公司、筹建处关于党史教育宣讲会精神

2021-04-20 17:25   作者:杜雪丽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隧道管理所

为了贯彻落实集团、筹建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精神,在全所营造党史教育大学习氛围,4月17日下午,怀来北隧道管理所组织在所职工,积极开展党史教育宣讲会。

首先负责人剧亮传达了集团公司总经理杨荣博同志做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精神、筹建处处长于建游同志做的党史宣讲会议精神,同时对党史学习提出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二要牢牢把握党史教育的重点,将党史学习常态化,切实增强学习实效;三要联系实际,推动工作,借助党史学习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努力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随后对《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前五篇论述进行了深入展开学习,通过学习使党员对学习党史、国史这一必修课及“营养剂”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在集中学习中还组织党员“云”参观中共一大会址,党的一大会址是中国共产党梦想启航的地方,上海一大会址伫立百年,见证了共产党历经艰难挫折始终不改初心领导全党、领导中国人民走向胜利及强大的伟大历程。

图片1

全体党员干部将以党史学习为契机,加强常态化党史学习,温故知新,通过“学习强国”“党建云”学习平台丰富学习形式,充分利用党员群的交流和沟通作用促进党史学习效果,从而达到切实指导日常生活和工作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