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赤城南收费站学习传达筹建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会议精神

2021-04-20 17:25   作者:杨文静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收费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持续落实好筹建处党史学习工作安排,4月16日,赤城南收费站组织职工召开会议,迅速学习传达筹建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会议精神,进一步部署党史学习计划,推进党史学习在我站的深入开展。

会上,站领导传达了筹建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会议精神,就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主要任务等多个方面带领职工进行了深入探讨学习。会议要求站内全体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认识到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坚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党员干部尤其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带头多办强信心、暖人心、聚人心的实事。大家要通过党史学习,进一步提升自身政治修养,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入脑入心,让“爱党、爱国”的思想根植于内心。

站内职工积极响应站内号召,持续开展党史学习,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紧密联系本站工作实际,把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把理论知识落实到延崇高速的建设工作中去,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绩,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QQ图片20210416180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