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多元化经营
工程建设
智慧高速

阅读推荐

任丘南养护工区对新进场劳务队伍进行安全教育

2021-04-19 00:00   作者:大广分公司任丘南养护工区

为进一步规范高速公路养护施工作业现场,保障高速公路施工作业时施工人员及行车安全,提高安全意识4月18日,任丘南养护工区新进劳务队伍进行安全教育。

  任丘南养护工区负责人侯旭光结合工区近期养护施工实际情况中分带施工作业、捡拾散落物、晚上清理车祸现场等施工作业进行了重点讲解要求施工作业人员高度重视施工安全,上岗前进行安全培训,坚持每天岗前三分钟警示教育,施工现场按照规定摆放标识标牌,穿戴全身反光服,加强作业区域的安全管理,确保不出现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让大家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有效辨识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存在的安全问题,为施工人员提供了一份安全保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