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安匠站区:开展防汛演练 提高应急抢险能力

2021-04-17 10:09   作者:承德分公司-安匠收费站区赵阳

为进一步增强职工应对汛期抢险能力,防止汛期暴雨恶劣天气对收费站正常工作生活带来严重影响, 4月12日安匠站组织开展了防汛应急预案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突降暴雨,水位急速增长导致,出现水流倒灌地下室现象,容易造成供电供水设施无法正常运转的安全隐患。防汛小组发现险情后立即上报并启动防汛应急预案,组织应急救援队伍开展抢险工作。队员们按照各自的分工,用铁锹、编织袋等应急物资填装沙袋后迅速将其运送至宿办楼前进行搭垒,倒灌现象得以有效控制,并确保了设备运转正常,有效排除险情。指挥小组领导宣布演练结束。

整个演练过程紧凑有序,达到预期演练效果。验证了应急预案的可实施性,进一步提升了全员防汛抢险的意识及应急处置能力,为汛期防汛救灾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承德分公司安匠站区   赵阳)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