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隆化收费站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2021-04-17 10:23   作者:王超男 来源:承德分公司隆化收费站

日前。为进一步加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隆化收费站组织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一是明确指导思想,积极部署活动。组织在站职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文件精神,明确活动指导思想,并根据站内实际部署活动,确保宣传工作落地有声。

20210324172119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突出宣传重点。为保证活动顺利开展,隆化收费站成立活动小组,精心组织,周密策划。同时将《宪法》、《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法治规定等作为重点内容。

三是线上线下多形式开展,确保宣传效果。召开专题会议,由法律相关专业职工对法律法规进行详细解读;积极参加国家安全专题法律知识竞赛网上答题活动;利用站内微信、QQ交流群上传学习资料,将学习形式灵活化;设置咨询台,向过往司乘宣传法律法规,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承德分公司隆化收费站 王超男)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