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赤城南收费站党史学习:第一次国共合作和大革命的兴起

2021-04-16 11:10   作者:石杰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收费站

为了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实效,引导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月14日,赤城南收费站开展党史学习第四课,按计划学习第一次国共合作和大革命的兴起。

第一次国共合作是中国革命发展的客观需要,它推动了全国人民和国民党内的先进分子同帝国主义、封建军阀的革命斗争,加速了中国革命的进程,壮大了革命力量推动了工农革命群众运动的发展。大革命的兴起是以五卅运动为起点,沉重的打击了帝国主义在华势力,基本上推翻了北洋政府的统治,提高了中国共产党在全国人民中的政治威望。

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回顾中国共产党在第一次国共合作和大革命期间的伟大历程,职工们深深感受到革命年代先辈们艰苦卓绝的奋斗过程,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认真领悟党史,学习先辈的崇高精神,时刻牢记使命,不畏困难,敢于担当,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为延崇高速的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