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群建设
党员风采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孔涧隧道管理站:“强国课堂”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2021-04-15 09:28   作者:吴晓峰 来源:张涿分公司—孔涧隧道管理站

“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我们党所付出的一切努力、进行的一切斗争、做出的一切牺牲,都是为了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4月14日上午,孔涧隧道管理站备岗职工集中在党团活动室通过“学习强国”APP《庆祝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栏目学习革命故事,回忆峥嵘岁月。

5

一部小手机,颗颗向党心。“强国课堂”让党史学习从线下延伸到线上,从一元发展至多元,“学习强国”平台上的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丰富,实践性强,有来自于党中央的高层理论指导,有来自基层的微视角学习单元,有深入浅出、饱含深情的文字记述,有气势恢弘、气壮山河的视频宣传,无不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的波澜壮阔历程。职工们通过“强国课堂”,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几个重要事件、重大节点,把一个个党史故事读到心,学到位,讲的生动感人。

“强国课堂”上的职工们时而屏息聆听、时而着手记录。“我是一名党员,要时刻谨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党员该做的事,也要做力所能及的事情服务人民。”党员乔晓龙由衷的感叹道,通过“强国课堂”,党史学习过程更生动了、更接地气了,也更有滋味了。

孔涧隧道管理站党支部书记王振民表示,下一步,孔涧隧道管理站还将按照“职工需要什么,党课就讲什么”原则,开展更多宣传教育、内部交流论坛,把党史学习教育从活动室搬到职工身边,采取互动交流的方式,让职工从被动接受到主动思考,进一步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时效性。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