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未雨绸缪、周密谋划——廊坊分公司燕郊养护工区开展防汛保畅演练活动

2021-04-15 08:40   作者:廊坊分公司-燕郊养护工区

为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做好防汛应急演练的通知》要求,廊坊分公司燕郊养护工区迅速制定防汛应急预案,召开会议研讨宣贯,于4月13日开展防汛应急预案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由燕郊养护工区、三河路政大队及外协劳务队伍联合进行,主要内容为对短时间内暴雨引起的路基水毁进行抢修。各部门共计30人参与,动用抢险运输车辆4台,装载机1台。演练中各单位、各部门按预案联合行动,分工明确,相互配合,各种演练要素齐全,设备、物资调度合理,抢险人员技术过硬,操作符合规范要求,现场安全标志摆放规范,整个演练过程交通组织规范有序。

演练后通过总结与评估,分析查摆了各部门在防汛应急事件处理中存在的盲区和隐患,进一步明确了责任,提高快速反应,及时应对的能力。

通过此次演练增强了各方联动、物资调配、人员组织、安全保畅等工作的熟练程度,达到了锻炼队伍、磨合机制,检验预案的预期目的。(刘强    袁飞飞)

微信图片_20210415083712

微信图片_20210415083719

微信图片_20210415083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