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美文鉴赏
爱高速做贡献

阅读推荐

亲人突发出事故 急忙回家走错路

2021-04-15 17:47   作者:郝利军

4月8日,上午十点左右。一辆辽H小客车驶入人工收费车道。

我做完一系列肢体礼仪之后,司机摇下车窗,急忙问道:“我怎么下高速了呀?”只言片语当中,夹杂着丝丝的慌乱。凭借工作经验,我心中猜想司机一定是遇到了某些急事。随后。我一边接过司机递出的CPC卡,一边询问司机要去哪里!司机说到:“今天早上家人打来电话,告诉老人和孩子出了车祸,随后从北京驾车出来,打算回承德老家的;后来,不知怎么回事就下了高速,到了这里。”同时,通行卡信息显示,车辆入口为北京大浮坨收费站,当中司机并未下高速。结合以上几点,我断定司机定是由于慌乱走错了方向。随后,我告诉司机方向走反了,需要调头重新上高速,路过北京六环转大广高速,可以最快到达承德。司机听后,连连向我表示谢意。

延崇高速自开通以来,一直秉承“服务司乘”的服务理念。这一举动,完美的诠释了“想司乘所想,急司乘所急,用心服务司乘”’的服务理念。在以后的工作当中,我将继续践行这一理念,将服务司乘理念融入工作的一点一滴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