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太子城收费站持续开展党史教育专项学习

2021-04-15 17:43   作者:屈子琪

近日,太子城收费站持续开展党史教育专项学习,学习活动由站负责人亲自领学,全体在站职工参与,目前已召开学习动员会议1场,专项宣讲2场,并结合工作实际,利用党员学习和学习强国平台等多种形式开展党史教育,使党史学习教育热度不减,入脑入心。

站领导指出党史学习,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苦功夫、硬功夫,真正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学出理论深度,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突出重点,注重学习成效。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贯穿始终。深刻认识我们当前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围绕2021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