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赤城南收费站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党史诵读活动

2021-04-15 17:43   作者:杨文静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收费站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学党史、跟党走热情,4月7日,赤城南收费站组织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党史诵读活动。

本次党史诵读活动得到了全站职工的踊跃参与和一致好评。活动中,职工们分别诵读了《党旗颂》、《七律·长征》、《永远跟党走》等多首诗歌,以饱满的热情,表达自己的心声,抒发爱国情怀,牢记初心使命,通过歌颂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设新中国的辉煌成就,让爱国爱党的种子在心中牢牢扎根。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本次活动通过集体诵读的形式,积极引导全站干部职工了解党史、铭记党恩、永远跟党走,在站内营造了爱党、爱国和深入推进党史教育理论学习的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408143800

微信图片_20210408143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