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美文鉴赏
爱高速做贡献

阅读推荐

打击逃费有我在 颗粒归仓创增收

2021-04-15 17:47   作者:王永冬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4月4日中午11时许,怀来北收费一班正在上早班。此时,正在收费8道进行收费作业的收费员王永冬发现一件很怪异的事。一辆白色车辆本来是要驶入收费8道的,但是却在驶入车道时,突然拐到了免费车道。收费员王永冬仔细一看,发现该车是一辆皮卡,该车并不在免费范围内。王永冬迅速冲出岗亭,并将该车拦截。

王永冬告诉车主,皮卡并不在免费范围内。车主不好意思地说:自己知道皮卡不能免费。上道时也领取了通行卡。但自己以为免费车道没人管理,就抱着侥幸心理,试图逃费。王永冬告诉司乘:偷逃通行费的行为是错误的行为,而且免费车道24小时有人看管。经过王永冬的批评教育,该司乘正常缴纳了通行费。

每当节假日七座以下客车免费时,总有极个别司乘试图浑水摸鱼,偷逃漏费。作为一线收费人员,此时此刻我们应该时刻看好免费车道,随时注意过往车辆。打击一切逃费车辆,杜防疏漏,让我们为河北高速的通行费增收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