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太子城收费站备战清明保畅通

2021-04-15 17:43   作者:屈子琪

为确保清明小长假期间高速公路安全、畅通、有序,为社会司乘人员提供快捷舒畅的出行环境,太子城收费站多措并举,积极备战清明假期保畅。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工作落实,加强站口车辆疏导,指挥车辆分类分车道通行,维护良好的通行秩序。二是加强信息互通,有效沟通协调。与高速交警、路政大队等相关部门及时协调配合,针对各类情况造成的车辆滞留进行及时疏导,做好突发事件的处置工作,适时采取疏导、预警、分流等措施,确保收费站口秩序井然。三是提升形象,服务到位。针对节日期间车流量较大、车流、客流增加、出行集中的情况,要求在岗人员“免费不免服务”,服务绝对不能打折扣,要坚持使用文明用语,做好问路、咨询等延伸服务。四是牢树安全意识,不松安全“准绳”。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有关规定,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微信图片_2021020716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