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美文鉴赏
爱高速做贡献

阅读推荐

取长补短 共同提高—怀来北隧道管理所到大海陀工区交流学习

2021-04-15 17:46   作者:刘海洋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隧道管理所

为进一步优化怀北所办公室管理工作,完善内业细节、提升食堂及财务业务管理,3月31日上午,怀北所到大海陀工区进行交流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331170118


此次交流学习采取“现场查看及座谈交流”的形式,对办公室相关业务内容进行了相互交流,怀北所表明了此次学习的主要方向和目的。之后,交流人员到办公室进行了详细的内业学习,内容包括党建工作、财务及食堂管理等方面。最后,对大海陀工区院区规划进行了参观,特别对点亮工作细节详细记录。

微信图片_20210331170019


本次学习以筹建处2020年工作考核工作要求为基准,以取长补短、共同提升原则,怀北所与兄弟单位在工作创新、工作成效等方面进行了较深的探讨,同时也相互学习到好的管理方法和做法,达到了相互启发、共同提高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