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共同进步 交流学习

2021-04-15 17:44   作者:陈冰欣

3月31日延崇筹建处怀来北隧管所办公室成员到大海陀养护工区进行交流学习,以增加经验交流,提升内业管理水平。

双方就食堂账务登记、人劳考勤计算、党风廉政建设、以及档案整理等各方面进行交流,相互取长补短,改进自己的管理方式,使之更具实际操作性。交流过程中,以提问和资料查阅的方式共同推进。发现优秀做法及时拍照留存或者考取电子版,极大的提升了双方对工作的认知以及良好工作技能的共同提升。

针对近期逐渐增加的交流学习,工区将继续发扬以下精神:一是以开放共享的心态推动各基层单位到工区学习,不藏私不隐瞒,积极推动基层单位交流沟通。二是主动走出去,工区向其他兄弟单位学习时要秉承谦虚主动的态度,认真学习他人长处,增加本单位的工作能力。三是鼓励并支持基层单位进行定期与不定期相互组合的交流学习活动,拓宽学习范围,增进学习力度,以建立筹建处内部良性的竞争环境。

古人云“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自己不断反思或与他人交流都是快速进步的方法,闭门造车,抱残守缺的工作方式早已被淘汰。为迎接冬奥会,大海陀工区将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提升交流水平,争取成为行业标杆,向社会展示延崇魅力。

微信图片_2021033115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