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美文鉴赏
爱高速做贡献

阅读推荐

事无巨细为司乘 热心帮助摆路障

2021-04-15 17:47   作者:郝利军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3月30日夜,我在治超岗亭值岗。9点30分过后,过磅货车逐渐增多。

40分左右,一辆京A牌照黄牌货车驶入治超车道。正常行驶过程中,随着“咣当”一声脆响,车辆突然停住,无法继续行驶。发现这一情况以后,我立马走上前去询问司机。经司机查看后,发现车辆传动轴脱落。眼见后方车辆越来越多,为避免堵车,我立马对后方车辆进行拦截,为事故车辆腾出了一段距离,并协助其将事故车辆倒出车道。随后,我再次引导司机将事故车辆停到安全位置进行维修。时值黑夜,由于视线大大降低,为避免其他车辆由于观察不到引发追尾事故。我急忙从治超岗亭旁边取了两个雪糕筒路障后折返回事故车辆位置,分别放在了车辆后方和侧面位置。大大地确保了事故车辆及过往司乘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维修之后,事故车辆重新上道。随后,司机将路障重新放回了原处。并向我表达了深深地谢意!服务司乘无小事,事无巨细为司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