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大海陀养护工区组织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学述职述廉述法考核会

2021-04-15 17:44   作者:陈冰欣

3月24日下午,延崇筹建处人劳科马占海科长带领考核小组到达大海陀养护工区,对工区领导班子进行2020年度述学述职述廉述法工作的考核。工区全体正式职工参与会议并听取了报告。

根据会议进程,首先由马科长进行考核前动员讲话:过去的一年是延崇筹建处由建设转运营的关键一年,处属各单位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都牵动着处领导的心弦。本次考核将本着严肃、认真的考核态度,客观详尽地听取工区领导班子及成员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作出公正的评价。以此激励工区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精神迎接2021年度工作中的机遇与挑战。

随后,工区主要负责人江志刚、负责人张大力分别就2020年度工区领导班子和个人的工作情况进行述学述职述廉述法报告。同时对工作中的不足进行反思,对2021年的个人工作目标和工区整体工作目标进行阐述,擘画出未来一年工区整体谋划的蓝图。

最后,考核小组对职工代表进行谈话,深入基层,考核领导班子工作汇报的真实性,广泛听取职工的意见与建议,实现考核闭环。

“始知丹青笔,能夺造化攻。”如果说工区建设是一副“大写意”,那么领导班子及成员考核就是上面不可或缺的一笔,做好工作回顾与反思对于我们绘就工区建设的画卷具有“造化”之功,因此必须用心书写每一笔,扎扎实实完成好各项细节工作,完成2021年度工区奋勇直前、铸就辉煌的历史新画卷。

微信图片_20210324172841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