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大海陀养护工区组织学习“中共党史专题讲座第一讲”

2021-04-15 17:39   作者:张月
     3月23日,按照筹建处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工区学习了中央党校录制的网络课程《中共党史专题讲座第一讲》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课程从四个方面讲述了共产党为什么能,一是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二是为什么能收拾好过敏党留下的烂摊子;三是为什么犯过严重错误还能得到人民支持;四是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成就。课程具体阐述了共产党是如何坚定地捍卫国家民族利益的,用了多种方式解决了农民的土地问题并实行了高度的民主。共产党清正廉洁,在毛泽东带领下,领导层可以做到同老百姓同甘共苦,收获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共产党坚持解放思想和坚持体制改革,使中国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

     通过学习,职工们获得了重大启示,中国共产党是有远大理想追求、有科学理论引领、有选贤任能机制、有严明纪律规矩、有自我革命精神、有强大执政能力的党,我们应该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为中心的党中央周围,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32316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