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大海陀工区进行库房集中清理工作

2021-04-15 17:44   作者:陈冰欣

3月22日,大海陀工区机械股人员进行库房的集中整理和清扫工作,为工区库房换“新”颜。

一是除雪结束后的设备保养。工区设备仓库与车库中存放的雪铲,吹雪机以及铲雪车的铲和滚刷在使用过后都进行集中清洗、晾晒,以保护设备免受融雪剂的侵蚀。

二是对设备完好率进行评估。对于使用过的工具进行性能评估,完好率达到80%以上的进行入库管理,完好率在30%至79%的进行分类入库,并逐一登记,方便下次优先使用。完好率在29%以下的进行维修和更换。整理清单后方便统一上报采购,补足库存。

三是清理库房地面。由于冬季融雪剂的侵蚀和春季风沙堆积,库房地面极易变脏。于是机械股制定专人专管库房整理制度,确保公平分配清洗任务。要求每周全部清理,每天随手清理。保证库房内干净整洁。无灰尘杂物。

四是库房安全检查。对于库房内部的电路、易燃物等有消防隐患的位置进行重点检查,并科学摆放灭火器。同时张贴安全标语,提升库房安全警示。

库房管理是系统而纷杂的,大海陀工区职工秉承“细心、耐心、恒心”的工作态度,认真将工区库房管理到位,为大海陀工区库房换上全新的面貌。

微信图片_20210323101815_副本


微信图片_20210323101819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