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安全畅通
绿通减免
延伸服务

阅读推荐

夜巡员第一时间伸援手 帮助司乘解燃眉之急

2021-04-14 09:53   作者:焦宏博

    4月13日晚上19点,皇寺养护工区值班员孙红兴、王丁在进行夜间巡查时,发现邢台方向任县下道口附近有一辆牌照为冀EQ25**白色面包车停靠在应急车道,车上四名司乘站在路边正焦急寻求救助。巡查员立即停车上前了解情况,经询问才知道这是一辆东风牌空气检测车,车辆因发生故障无法行驶。巡查人员一方面帮助司机寻找故障原因,一方面采取措施保护司乘安全。在无法确认车辆故障情况下,想办法利用牵引绳将抛锚车辆安全拖离高速公路并送至任县收费站外广场。司乘人员感动得连声道谢,对邢衡高速及时为司乘排忧解困的行为给与称赞。

    皇寺养护工区全体职工深入诠释践行“温馨旅途,满意邢衡”服务理念,把救助和帮扶司乘当成每个人的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开展延伸服务,赢得了广大司乘人员的良好口碑。

fa21f22723bd61e8278720f11d52c60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