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风行风

纪检监察
廉政文化

阅读推荐

机电管理中心监控一班召开廉洁文化主题班会

2021-04-14 09:48   作者:刘玉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纪委和邢衡邢台分公司党委“廉洁文化”建设要求,提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根据《机电管理中心廉洁文化推广“四进”实施方案》文件要求,机电管理中心积极开展廉洁文化“进班股”活动。4月12日下午16:00,监控一班利用工余时间组织召开廉洁文化主题班会。

    首先,刘玉班长带领监控人员认真学习传达了《河北高速公路集团邢衡邢台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廉洁文化推广“四进”实施方案》,随后全体人员观看了反腐纪录片——《永远在路上》。观影之后大家集体讨论,进行了深度思想交流。与会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反腐片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认清了党风廉政建设的严峻形势,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进一步认识到思想政治素质和廉洁自律意识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坚持“自重、自省、自警”原则,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

    此次廉洁文化主题班会营造并强化了廉洁奉公、诚实守信、爱岗敬业的工作氛围。机电管理中心班子成员、在岗党员参加了廉洁文化主题班会。

557c49be06cc63c2269fb3e7804cac8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