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安全畅通
绿通减免
延伸服务

阅读推荐

邢家湾收费站助人为乐暖心田

2021-04-12 14:56   作者:刘世凯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邢家湾站

    在邢家湾收费站,每天迎来送往着千百台的车辆,直面地与形形色色的司乘打交道,每天都会上演许许多多的故事。在这个和谐充满正能量的大家庭里,邢家湾收费站工作人员用自己的努力书写一个个生动有趣的故事。

    4月10日,下午5点左右,一辆白色轿车从邢家湾收费站104下道,司机言明车辆故障,寻求帮助,收费人员将车辆引导至安全区域进行检查。发现车胎已破损漏气,存在安全隐患。当班班长和收费人员立即拿来修理工具,帮助司机师傅更换轮胎。经过十多分钟的修理,轮胎更换完毕,司机师傅激动的对班长说道:“小兄弟,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你们的服务一级棒,给你点赞。”“不客气,为司乘人员排忧解难是我们应该做的,您快些赶路吧!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邢家湾收费站全体人员认真履行保安全、保畅通的工作职责,全心全意为过往司乘服务!尽显助人为乐的高速品质,营造出“平安、舒畅”的高速行车环境。

2f24f69bbb283b9acb8cba1f8d4592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