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最美高速公路的守护者---之廊坊分公司香河工区安全设施维修篇

2021-04-10 17:00   作者:廊坊分公司-香河养护工区

廊坊分公司香河养护工区在第一季度踏查结束后,开始积极部署下月工作计划,4月10日开始,对沿线隔离栅及刺铁丝网进行修复工作。

IMG_0694(20210412-153620)


     京哈高速通车二十多年,沿线隔离栅及刺铁丝网部分锈蚀,经常性的被人、畜损坏时有发生,为了确保司乘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使其充分发挥安全隔离的作用,周而复始的隔离栅修复、更换工作又开始了。俗话说,简单的事情重复做,你就是专家;重复的事情用心做,你就是赢家。
     香河养护工区维修队就有一些这样的人,风风雨雨守护京哈高速20年,用青春和汗水践行了不忘初心的使命。养护工人的职责就是守路护路,香河养护工区用实际行动守护着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香河工区 许淑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