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安全生产
精准脱贫
绿通减免
同行服务

阅读推荐

冀南新区站:爱心点燃希望,真情传递温暖

2021-04-09 09:57   作者:曹剑峰、张洋 来源:石安分公司-冀南新区收费站

4月6日上午,当冀南新区站站长杨海潮将汇聚着全站职工浓情厚意的捐款交到站后勤职工程玉柱的手中时,小程控制不住激动的心情,哽咽着说道:谢谢杨站长,谢谢大家......

IMG_3446.HEIC

今年春节期间,程玉柱的父亲突发交通事故,至今仍昏迷不醒,在医院治疗中。小程的母亲患有精神疾病,生活不能自理。妻子没有工作,家中还有一个上学的女儿,家庭生活本就困难,现在因住院治疗产生的高额医疗费用和后续的治疗费用,让这个家庭更加不堪重负。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在得知程玉柱的困境后,冀南新区站领导高度重视,不仅安排人员到医院看望慰问,而且以团委的名义发出倡议,站全体职工积极响应“建功十四五·先锋志愿行”学雷锋志愿活动,动员广大团员青年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程玉柱捐款。倡议发出后,立即得到了全站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与到此次捐款活动中。短短几天时间,全站39名职工总计捐款4050元。在捐款现场,杨海潮站长代表全体职工表示,全站职工还将持续关注小程父亲的病情,尽最大可能帮助程玉柱的家庭度过难关。

涓涓细流,汇成浩瀚大海,点滴爱心,聚成爱的洪流。通过此次爱心捐款活动,充分体现了冀南新区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弘扬了站广大团员青年助人为乐、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传承了乐善好施、互帮互助的传统美德。

IMG_2715.HE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