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加强日常检查督导 不断提升养护管理水平

2021-04-07 20:40   作者:廊坊分公司-燕郊养护工区

4月7日上午,廊坊分公司养护管理部部长刘天平一行,深入燕郊养护工区对第一季度养护工作会议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剖析会议精神、实地查看路段情况等方式对燕郊养护工区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对燕郊工区养护管理工作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作为养护单位我们要重点做好日常养护精细化管理,“三巡三清”落实到位,内业资料完整闭合。同时加强理论学习“吃透” 各项养护管理规章制度、规范,严格按照制度、规范要求有序工作。汛期将近,我们要不断强化应急演练,细化应急预案,备齐备足防汛抢险物资,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做到有效应对、临危不乱。京秦高速作为进京通道的重点路段,务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过往司乘提供“绿洁畅美安”的通行环境。(撰稿人:刘强)

微信图片_20210409234409

微信图片_20210409234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