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风行风

纪检监察
廉政文化

阅读推荐

​精准定位强监督 从严执纪促落实——邢衡邢台分公司纪委开展清明节专项检查

2021-04-07 16:43   作者:孙宏 王硕

    清明节期间,邢衡邢台分公司纪委紧盯重要节点、关键环节、重要领域、精准发力,在节日期间对分公司下属单位开展“全覆盖”监督检查,通过以查促改加强对基层纪检业务指导,坚持以工作“扎实”带动责任“落实”。

    一是坚持目标导向,明确基层工作重点。认真落实中央纪委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要求,把中央八项规定的落实情况作为正风反腐的重点,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把严明纪律,规矩落实到各基层单位。二是注重多方面监督,加强基层工作督办。从各单位倡导文明节俭祭祀、疫情防控、公务用车、值班值守和食堂管理等多方面加强部署,严格监督管理,努力提升基层各单位纪检工作的质量和效率三是通过制度规范,压实基层工作责任。坚持考核问责,制定检查方案,成立监督检查小组,综合运用现场查看、抽查资料、翻阅台账、个别访谈等方式,着力发现和查处各项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风”问题,持续释放正风肃纪一刻不停歇,寸步不退让的强烈信号,确保全公司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邢衡邢台分公司纪委将以此次专项监督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明确“监督再监督”的职责定位,不断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邢衡邢台分公司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