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政策
公路养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皇寺养护工区开展控制桥下非法侵占隔离试点工作

2021-04-06 11:24   作者:焦宏博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皇寺工区

    为确保桥下非法侵占公路用地和乱倒垃圾等行为得到有效遏制,按照路长制工作会议要求,皇寺养护工区认真开展控制桥下非法侵占隔离试点工作。

    皇寺养护工区结合管养桥梁实际情况,与路政大队共同选择邢家湾特大桥问题最严重的K53处实施。工区利用废旧钢护栏,对下穿道路东横向纵向进行了隔离围挡,在桥体盖梁上还喷刷了"严厉打击非法侵占公路用地,倾倒垃圾。违法必究"的警示标语。通过釆取围档隔断和警示,对制止非法侵占公路用地和倾倒垃圾起到了良好的效果,对违法行为起到震慑作用。

    皇寺养护工区将利用路长制机制,积极与高速交警、地方政府等部门实施联动,配合路政大队釆取最有效方式对桥下非法侵占"顽症"进行整治。

5fb5ec75b7c2bc7b52c161ef7917d37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