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万庄工区召开养护工作会议暨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1-04-01 18:04   作者:廊坊分公司-万庄养护工区

为全面贯彻落实廊坊分公司一季度养护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做好清明小长假安全保畅工作,4月1日下午,万庄工区组织在岗职工召开养护工作会议暨节前安全生产会议。

QQ图片20210402091555


会议集中学习了分公司《安全生产教育管理办法(试行)》、《安全生产管理规则(试行)》、《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办法(试行)》等相关安全文件,重点学习了分公司一季度养护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以清明节安全保畅为目标,全力做好路域环境治理工作,利用节前时间对全路段重点区域白色垃圾集中进行人工捡拾;节日期间为保证车辆通行安全,原则上不进行机械清扫,必要时对应急车道进行机械清扫。二是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节前对工区院内水电气等设施设备进行地毯式隐患排查,发现一处整改一处;节日期间全面停止路面施工作业,养护巡查严格遵守安全生产规范,做好安全防护;各股室明确日常养护作业安全员,确保工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三是要严格按照分公司养护经费使用计划,完成工区养护经费执行效率,进一步缩减养护经费,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养护任务。四是进一步做好值班值守工作,遇到突发事件按规定时限上报。

QQ图片20210402091602


会后,万庄工区主要负责人带队对宿办楼、食堂、库房以及泵站进行了节前安全检查,并就检查发现的隐患提出整改意见。(李静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