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香河养护工区维修队召开第二季度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1-04-01 14:00   作者:廊坊分公司-香河养护工区

为全面贯彻落实分公司关于印发《廊坊分公司第一季度养护工作会会议纪要》文件精神。近日,香河养护工区组织维修队人员召开了第二季度工作动员部署会,工区主任结合养护工作实际对本季度作出安排部署。
    一是加强路域环境整治,高标准做好清扫保洁等各项工作。日常应及时清理抛洒物、大块垃圾,确保路面干净整洁;近期重点是大香线上跨桥下向东1公里左右的白色垃圾。 
    二是严格执行“三巡三清”,加强日常养护工作。重视夜间巡查,及时做好巡查记录;踏查信息拍照留存,并按时录入养护系统;春季返青,喷洒灭草剂,对杂草进行灭生处理。
    三是严格落实“岗前三分钟”安全提示;缩短占路时间,不具备天气条件“宁可不施工,也不要强行施工”,施工人员作业时,按照规定穿反光服,摆放反光锥筒和指示标牌,车辆应加装警示标志;落实好每周一次的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四是提出设立应急救援标牌的设想,进一步加强应急救援保障。当接到事故通知时,首先确定事故地点,判断事故的严重程度,确定救援方案,有条不絮,及时带上救援工具清理,在短时间内处理完毕。
    五是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质量。集思广益,改良现有机械设备,落实降本增效。
   

维修队召开动员部署会4.1高丽丽

会议最后强调,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党建的中心工作来抓,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发动,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全员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同时继续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养护工作顺利开展。(香河工区:高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