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张涿分公司2021年度运营期综合保险项目采购公告

2021-04-01 08:30   作者:张涿分公司-事业发展部

一、采购概况

本采购项目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张涿分公司2021年度运营期综合保险项目,采购人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张涿分公司,保险经纪人为安信联合保险经纪有限公司。

二、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1、项目名称: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张涿分公司2021年度运营期综合保险项目。

2、服务内容:本次采购项目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张涿分公司2021年度运营期综合保险,服务范围包括张涿高速张家口段、张涿高速保定段、京昆高速京冀界至涞水段(含收费站、绿化带等)、服务区、养护工区、办公区域及为实现前述区域功能而修建的配套区域、辅助区域等,投保险种包括公众责任险和团体意外伤害保险。

3、服务期:一年,自2021年04月19日零时起至2022年04月18日二十四时止。

三、采购供应商资格要求

1、采购供应商必须是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具备开展财产保险业务的财产保险公司的省级公司或者经省级公司授权的中心支/分公司;

2、采购供应商总公司的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15亿元,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不低于150%;

3、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报价。


四、领取采购文件时间、地点

凡有意参加采购者,请于2021年04月01日—2021年04月06日09:00- 17:00(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除外)持营业执照副本盖章复印件、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盖章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盖章复印件到安信联合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石家庄市槐安西路88号卓达中苑商务A座4楼)报名并购买采购文件,成本费RMB1000元整(现金缴付,售后不退)。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

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04月09日9:30(北京时间),采购供应商应在此之前将响应文件递交至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槐安西路88号中苑商务大厦A座4层安信联合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会议室。采购人定于响应文件送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址开始采购,采购供应商应派其授权代表出席。未按指定时间、地点送达的响应文件或密封不符合要求的响应文件将不予接收。

六、发布公告及公示的媒体

本次采购公告和成交结果公示在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张涿分公司网站(http://zz.hbgs.com.cn/)和安信联合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网站(www.ansins.cn)上同时发布。

七、采购活动通讯联系

保险经纪人:安信联合保险经纪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槐安西路88号卓达中苑商务A座4楼

联系人:朱笑媛  

电话/传真:0311-85135611/0311—85135615

电子邮箱:ansinzxy@126.com

 

 

 

 

安信联合保险经纪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四月一日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