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道路养护
多元产业
稽核管理
收费工作
荣誉专栏

阅读推荐

五一路收费站爱国卫生不停步 共建清洁卫生环境

2021-04-01 09:58   作者: 李张婕

316日,五一路收费站利用留营日,组织站内职工对院区开展爱国卫生-清除杂草活动,职工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

站主要负责人带领在站职工,用扫帚、锄头等工具,清除花池、绿化带里的杂草、枯枝。并重点对宿办楼后院花池里的枯死树枝、落叶进行清扫剪除杂枝、枯枝等,为了避免尘土飞扬利用洒水器进行洒水降尘,减少扬尘污染,此次清除杂草活动,每位职工不怕脏、不怕累积极主动的参与到清扫活动中,不放过每一个细节,彻底清理卫生“死角”使站区环境整洁优雅。

五一路收费站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职工环境卫生意识,将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去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共同营造整洁优美的工作、生活环境,展示我站良好窗口形象和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