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党史学习教育
大学习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南山窑收费站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2021-04-01 11:10   作者:牛叶蓁 来源: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南山窑收费站

3月8日,南山窑收费站妇委会组织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会议由妇委会主任主持,在站女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转达了集团党委和分公司对辛勤耕耘在各条战线上的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将“慰问信”通过线上线下模式传达至每位女职工。

会议指出,我站妇女职工要结合工作实际,岗位特点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彰显巾帼风采。一是要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二是拓展文明服务内涵,做好便民延伸服务,提供增值服务,顺应冬奥会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开展好双语服务,礼仪标准服务,不断提高应对应急处置能力。三是发挥妇委会职能职责,紧紧围绕职工关心的伙食水平、职工福利、家庭困难等方面勤沟通、办实事,积极开展富有女性特色相关活动,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妇女委员会。

会议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2022冬奥会筹办工作全力冲刺、全面就绪、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我站全体女职工要继续勤于学习、敬业奉献、勇担重任、不断增强履职履责水平,为推动高速更快更好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