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党史学习教育
大学习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纬三路收费站组织职工观看影片《紧急救援》

2021-04-01 10:54   作者:魏文燕 来源:张承张家口分公司纬三路收费站

2月3日,纬三路收费站组织职工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片《紧急救援》。

该片取材自真实海上救援事件,“把生的希望留给别人,把死的危险留给自己”,展现了我国海上应急反应特勤队员们不怕牺牲,永不退缩,用血肉之躯在死亡边缘战斗的伟大英雄主义精神。他们站在水火咆哮的最前方,守在危急撤离的最后方,用生命对抗天灾人祸。他们不惧艰难险阻,舍己为人,谱写了一曲英雄之歌,充分展示了当代中国海警特勤队员们一切为了人民的崇高精神。电影情节催人泪下,在观影过程中,党员们被救援队员的精神所打动,救援队员们舍小家为大家,一心拯救人民生命财产的奉献精神让大家深刻领悟到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

观影活动后,职工们纷纷表示,特勤队员的崇高精神无论什么职业什么岗位都值得学习,通过此次观影活动,激发了职工们的爱国主义情怀,更激发了大家爱岗敬业的工作积极性。

微信图片_20210205084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