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全面开展资产清查工作

2021-03-29 16:00   作者:廊坊分公司-资产管理中心

a5d4d00366b78603671104a903134b0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分公司资产管理工作,夯实资产管理基础工作,健全管理机制,资产管理中心按照廊坊分公司工作会议部署及相关要求,于2021年3月29日正式开展资产清查工作。

 资产管理中心首先到原廊坊北三县管理处机关宿办楼开展资产清查。经营管理中心周铁华主任对资产清查给予了全力配合。清查工作首先从五楼宿舍开始清查,全体清查人员分两组进行清点,一组负责登记固定资产台账,一组负责对实物资产进行拍照保存,并在经营管理中心人员的配合下,明确每项固定资产使用人和管理人。当天清查完毕后,资产管理中心及时对工作底稿进行了整理,对固定资产照片进行分类保存,确保资产清查工作当日完成。

 此次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开展顺利,资产管理中心积累了一些经验和方法,为全面摸清家底,为今后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资产管理中心  刘伟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