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风行风

纪检监察
廉政文化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纪委在南宫西站召开东片区廉洁文化推广会

2021-03-26 11:39   作者:李学军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南宫西收费站

为加快廉洁文化建设活动进程,进一步扩大廉洁文化的覆盖面及影响力,3月25日上午,邢衡邢台分公司纪委在南宫西收费站召开了东片区廉洁文化推广会。“四站一区”(新河南、南宫西、南宫工区、巨鹿、邢家湾)兼职纪检员、纪检工作人员和南宫西站在站职工,共计26人参加推广会。

IMG_0351

会议首先传达集团公司纪委关于廉洁文化建设的要求,明确了分公司廉洁文化建设的方向和目标。其次,南宫西站主要负责人从活动进度出发,对廉洁文化具体开展情况汇报,回顾分公司纪委开展廉政文化活动以来所取得的成果,为东片区“四站一区”单位互帮互学、共同促进提供了模板。再次,新河南站办公室运用PPT课件进行现场讲解,对分公司纪委开展的廉洁文化活动“一站”、“四进”、“六公开”的内容加以阐述,将其更具体更直观地呈现出来,为分公司纪委廉洁文化活动的全面推广注入了希望和信心。

IMG_0348

会议对南宫西和新河南站的廉洁文化建设工作给予肯定。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廉洁文化建设,要加强领导和精心组织,保证廉洁文化工作和活动取得成效。二要主动作为、全力推进,要加大廉洁文化宣传,做到人人知道、人人参与。三要结合本单位实际开展廉洁文化活动,要实实在在推进廉洁文化建设,杜绝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四要大力传播正能量,宣传好廉洁文化,多宣传身边事、身边人,“走出去”和“请进来”,做好对标学习工作。五要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各项工作,使廉洁文化融入具体工作,推动工作开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