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黄土岭收费站: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心得

2021-03-24 08:37   作者:许津津 来源:荣乌分公司-黄土岭收费站

3月22日下午,黄土岭收费站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回顾历史,一句毛主席的词在脑海中浮现“看苍茫大地,谁主沉浮”。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不容易的,走过的路程更是艰辛的,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中华大地千疮百孔,满目苍痍,饿殍满地,内有军阀连连混战,外有帝国主义炮火轰打,可是,为了解民众于倒悬的党的创始人们,伟大的革命先烈们,顶住了重重压力,于1921年创立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为了求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的繁荣富强和人民的共同富强。

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断探索救国之路,成成败败,经历了许多坎坷,走过了许多弯路,可是我们的前辈们从来没有放弃过,就算只剩一丝期望,也要用尽全身的力量把它握紧,直到胜利的光芒洒落到全国的每一个角落。这一切无不证明了一句话: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建国初期我们说,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可是在改革开放、不断发展的今日,我们说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和谐发展的中国。

学习党史,必须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以学促用,今日,我们学习党的历史就是为了吸取成功的经验,总结失败的教训,充分借鉴历史,解决好工作中的新问题,新矛盾。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