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工程建设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阅读推荐

石安分公司召开黄石高速藁石段改造工程剩余(收尾)工作调度会

2021-03-23 16:09   作者:刘慧佳 来源:石安分公司-黄石指挥部

3月23日,石安分公司组织召开黄石高速藁石段改造工程剩余(收尾)工作调度会,总结近期工作,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会议由石安分公司副总经理、改造工程指挥部副指挥长陈勇主持,指挥部、总监办、施工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共计18人参加。

会议先后听取了施工单位、总监办关于工程计量、变更资料、绿化工程、文件资料整理归档、项目决算等情况汇报,分析研究一些存在难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一是高度重视收尾工作,组织人员现场踏勘,对现场新增、缺陷工程等摸清底码,列出清单、明确时限、统筹安排。二是把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加快绿化施工,科学种植,精细养护,强化安全管控;清理垃圾和杂草,提升路域环境的整体美观度。三是加快档案资料完善整理,科学分工,提质提效,严格在规定时限内达到验收标准。四是施工单位及时足额支付农民工工资,确保安全信访事件“零”发生。五是加快计量支付进度,积极配合完成项目跟踪审计,做好项目决算工作。

会议还对竣工验收的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IMG_0869

IMG_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