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服务

延伸服务

阅读推荐

以雪为令 闻雪而动 桦皮岭收费站积极除雪 保障司乘安全出行

2021-03-23 11:30   作者:孙雨熙

3月19日至21日凌晨,桦皮岭收费站迎来春节过后的第一场降雪,降雪时常断断续续地达到10余个小时,尽管降雪不断,“风吹雪”不止,外加通道、路面结冰,站负责人依然带领当班职工连夜奋战,全力除雪,保障司乘安全出行。

恰逢周末,站内仅有5名职工,站负责人只能组织当班收费员利用坐岗空隙时间开展扫雪。在降雪基本停止后,在站职工依次对收费车道、发卡车道以及ETC车道,一条一条的进行清理。除雪期间,尽管车道刚被清理干净,不久又盖上了一层薄薄的积雪,并且有结冰的迹象,但是大家除雪的决心依然没有一丝停滞,在车道洒融雪剂避免结冰,就连过往司乘也对站内职工除雪的行为竖起了大拇指。

降雪过后,桦皮岭收费站全站职工始终将工作重心转移到除雪保畅上来,无论条件多么艰苦,除雪难度多么大,始终在第一时间为司乘人员提供安全、畅通的行车环境,保障司乘的行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