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沙河站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1-03-22 10:20   作者:刘丽军 来源:石安分公司-沙河收费站

3月22日上午,沙河站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站务扩大会,全体党员及二线人员参加。

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之“当代中国发展进步根本方向”篇。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深刻理解这一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深刻体悟这一思想彰显的坚定理想、为民情怀。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把学习转化为更好服务高速公路工作的强大力量。

会议听取了与会人员工作汇报,对收费管理、安全生产、主题教育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