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赤城南收费站召开党史学习推进会议

2021-03-22 14:47   作者:石杰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收费站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落实好集团公司、筹建处党史学习的工作安排,2021年3月17日下午,赤城南收费站召开党史学习推进会议,进一步研究部署党史学习计划,明确学习任务,夯实目标责任,推进党史学习在我站的全面开展。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并再次传达了集团公司、筹建处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并结合我站实际,研究部署了党史学习计划。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个特殊历史节点,学习党史具有时代意义,总书记曾说过,要更好的应对前进道路上各种可以遇见的和难以预见的风险挑战,必须从历史中获得启迪,从历史中提炼克敌制胜的法宝,高速面临时代的变革,因而学党史能使我们更好的应对单位今后发展遇到的困难和挑战,更好的激发全站职工的创新创业的激情和干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党员干部先行,把开展党史学习当做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以点带面,全面推动学习活动;二要强化理论学习,学习机制护航,把学习党史活动与当学习机制相结合,依托每周政治学习、理论中心组学习、学习兴趣小组等,开展深入学习;三是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学习到位,各股室负责人不定期对成员学习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掌握学习进度,对存在问题及时提出改进的要求,确保全站职工能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历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入脑入行,立足岗位、不忘初心、服务延崇。

tuijin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