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赤城南收费站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22 14:47   作者:石杰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收费站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集团公司、筹建处党史学习教育大会工作部署,3月12日,赤城南收费站召开学习党史动员大会,启动全站党史学习工作。

会议重点学习了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结合我站实际进行动员,要求全站职工要以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指出,学习党史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站干部职工要站在政治和历史的高度来开展此次学习活动。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是牢记初心使命的必然要求,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新征程上继续奋斗前行的必然要求。

会议要求,全站要统一思想,拧成一股绳,抓紧每个环节,落实好每个步骤,有序开展,高效推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要坚定信心,狠抓落实,创新学习教育方式方法,努力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要落实责任强化监督,以检查监督促学习,并落实到工作中去,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dongyuan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