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学党史 明信念

2021-03-22 14:52   作者:李一伟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2月20日,党史教育动员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

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成立。2021年,中国共产党已经带领全国人民跨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百年历程,是鲜血、汗水与无数生命写就的,是在艰难中奋力探索,在险阻中披荆斩棘赢得的。通过学习和重温党的辉煌过程和党的性质、宗旨、纲要,我更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让中国强大,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改革开放以来,共产党不断地创新探索,成功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党中央,坚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千方百计为人民谋取利益。事实证明,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宏伟事业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需要共产党领导我们去实现。在新时代的召唤下,我们以崇高的理想、创新的意识、无畏的勇气乘风破浪、与时俱进,永远跟随党的领导。